@volnet
所以,“也就是說64位應用程序跑在64位的操作系統上,bIsWow64的值將是FALSE而不是TRUE”對你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IsWow64Process 的本意并不是檢測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而是說當前進程是否跑在 WOW64 虛擬機下。對于32位程序來說,這個函數也可以用來判斷系統是否為64位的,并用來實現32位/64位兼容。
對于64位程序來說,你能跑在32位系統下么?
re: 求LUA達人進來解惑 溪流 2010-09-03 19:40
@zuhd
你這個需求不太可能一句話解決啊,如果沒有提供庫函數來分割/合并,那你只有手工去查找替換了
re: 一個大整數類的實現 溪流 2010-09-03 19:22
@Anonymous
可以的。
我在最后說的RSA運算,就基本上是大數的冪運算,相比之下,2^2048 實在是小得很。
如果數據更大的話,只要你等得起就可以啦
@cui_y_x
多謝指教哈,嘗試下WinHttp系列~
@nickx
dump 附件里有,現在忙著,等等發給你。只有少數系統會出現,只是一旦出現了,重現的機會比較多的。
re: 很多開發人員的毛病 溪流 2010-08-26 11:31
說得好,共勉,最近也老浮躁
re: “三流學校的學生又來了” 溪流 2010-08-25 09:29
支持一下,只是看不到某幾條評論了,表示不了解情況
re: 七律一首,詠程序員 溪流 2010-08-23 10:38
@ooxx
嗯。。偶比較無病呻吟,顯得牽強做作了
re: 一個大整數類的實現 溪流 2010-08-23 10:37
@OwnWaterloo
你當年的成果還在嗎?拿出來讓偶參考參考?
re: 一個大整數類的實現 溪流 2010-08-23 10:36
@pingf
為蝦米沒道理嘛~
re: 一個大整數類的實現 溪流 2010-08-23 10:36
@bslz
好,那我只好裝純了。。
re: 一個大整數類的實現 溪流 2010-08-21 10:42
@OwnWaterloo
呵呵,好久不見~~~
所以我說“一是裝B,二是為了模板而模板”~
@OwnWaterloo
1、我想先求證一下,不知誰早誰遲。。。你知道這段歷史嗎?求教~
2、是說諸多它推薦了 XXX_s 函數嗎?我的理解是,那些不帶 _s 的字符串相關函數,確實有緩沖區溢出的潛在風險。。
介紹得很詳實。只是不解,為什么都說VS2010將會是經典版本?
另外,不知lz或者樓下知不知道VC6的發布時間早還是C++98標準的發布時間早?(如果VC6早的話,VC6標準支持差就情有可原了)
re: c++與lua的交互--表的處理 溪流 2010-08-16 15:31
@zuhd
那個是給lua用的,不是給宿主語言用的。。。所以你這樣做并不傻呀
如果要避免遍歷兩遍,可能只有讓你自己的數組可以一個個加入而不是首先定死長度了。。
re: c++與lua的交互--表的處理 溪流 2010-08-16 11:44
@zuhd
好像lua沒有提供直接獲取table長度的方法吧
@hubb
你寫了 #include "stdafx.h"
要是該項目中并沒有這個文件呢?
re: C++實用技巧(四) 溪流 2010-08-08 22:40
@陳梓瀚(vczh)
好的。了解了。謝謝~。
re: C++實用技巧(四) 溪流 2010-08-08 14:23
想到一個想差一點點的變形:
#define TEST_CASE(name) \
class TestCase_##name \
{ \
public: \
TestCase_##name(); \
} TestCase_##name##_obj; \
TestCase_##name::TestCase_##name()
也就是省去了構造函數里調用的那個函數,不知道有什么問題沒,請lz鑒定下^_^
re: C++實用技巧(四) 溪流 2010-08-06 12:56
今天再來復習一遍,路過
re: 在c++頭文件里定義數組的方法。 溪流 2010-07-09 19:10
“正道”應該是修改你的設計。
re: 關于造車輪 溪流 2010-07-06 17:55
@butonline
有人做過了你就不能做得更好?
改天我把想得到的所有輪子都列一遍寫個外殼,是不是世界應該停止了?
re: 關于大學教育的一點看法 溪流 2010-07-03 03:37
我是數學系的。(學得不好)
我還是認為數學對很多人來說幾乎是無用的。不過它確實鍛煉思維。
@firejacky
如果公司造輪子卻不保存圖紙,這是公司的問題,不是造不造輪子的問題。
@Jarod Liu
我支持,因為我支持公司造輪子。如果公司不造,那么我支持個人幫公司造一些有必要的輪子,哪怕僅僅放著自己用。個人根據興趣造的其他輪子是業余的時。
re: 順便發個招聘信息 溪流 2010-07-01 22:54
趁加班留個言:
我打死不加班的,可以不?
re: 關于造車輪 溪流 2010-07-01 19:35
支持!
那種論調,那種氛圍,真是社會的悲哀。有時候想想真是痛心!反思一下,又有好長時間沒造車輪了,意味著又有好長時間渾渾噩噩過去了……
re: C++實用技巧(四) 溪流 2010-06-27 20:33
撒花沒了
re: 關于大學教育的一點看法 溪流 2010-06-19 02:34
殺花!做個記號,明天看~
re: 全圖靈團隊開博 溪流 2010-06-14 12:16
我也想進去學習學習,不知道可以不。。。
re: 編譯器與解釋器的不同 溪流 2010-06-03 19:22
解釋得很生動,受教了
re: VS2010 的一個BUG 溪流 2010-06-03 09:32
果然!
re: 找出單向鏈表的倒數第m個元素 溪流 2010-06-02 20:30
以前面試題做到過,當時不會,后來知道這個答案了也驚嘆了一下。
現在看到樓上們說的,確實是兩遍,跟最笨的方法——找到結尾回頭找——相比,也根本好不到哪里去。。。學習了……
re: 哥終于悟出了UAC編程的精髓 溪流 2010-06-02 14:21
@陳梓瀚(vczh)
執行目錄以及工作目錄都無法假設是可寫的,如 3 樓說的,只有用戶的 AppData 以及 HKCU 下是可寫的
re: 哥終于悟出了UAC編程的精髓 溪流 2010-06-02 12:03
@jmchxy
說個例子吧。
假設某個軟件有系統級部分和用戶級部分。假設系統級部分是一個更新程序,如果某服務器上有新版本,它將把用戶級程序更新掉,它運行的時候會有(或者會要求)管理員權限。用戶級程序就是一些界面之類的,干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不允許它需要額外權限。
接下來有個需求,只有在本機的某個用戶使用過這個軟件的用戶級程序后,系統級程序才會去做更新。這個需求,是不是應該拒絕掉?
re: 哥終于悟出了UAC編程的精髓 溪流 2010-06-02 09:18
@jmchxy
沒錯。所以有時候很討厭,因為難免有一些需求,需要改變全局設置,從而去影響所有用戶(,要求標準用戶也能做到)。
re: 哥終于悟出了UAC編程的精髓 溪流 2010-06-02 00:31
@用戶
要求權限就沒意思了
就是要不求任何額外權限么,這才叫真正的UAC兼容
re: D3D中的texture應用示例 溪流 2010-05-25 15:50
謝謝分享!
re: 今天我被當做偷拍狂了--! 溪流 2010-05-21 11:38
一個還是兩個,這是一個問題
沒有 VAX 的時候輸入一半的函數名,還是不會自動出來補全選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