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 id="pjuwb"></ins>
    <blockquote id="pjuwb"><pre id="pjuwb"></pre></blockquote>
    <noscript id="pjuwb"></noscript>
          <sup id="pjuwb"><pre id="pjuwb"></pre></sup>
            <dd id="pjuwb"></dd>
            <abbr id="pjuwb"></abbr>
            Dict.CN 在線詞典, 英語學習, 在線翻譯

            學海苦作舟,書山勤為徑

            留下點回憶

            常用鏈接

            統計

            積分與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術

            數據壓縮

            一些連接

            最新評論

            共3頁: 1 2 3 
            請教fanofvc如何拖網速的?
            就是盡量使用其他辦法,而不是使用這些打洞的方法;只有沒有辦法的時候考慮一下,但不能一定保證成功
            re: Jasper-JPEG2000的實現(1) 笨笨 2006-08-27 15:13
            曾經研究過,現在正在研究壓縮算法,下一步就是JPEG2000了
            大家加18024242吧
            re: 代碼重構-閱讀心得 笨笨 2006-08-16 11:38
            不好意思,整理了
            這里是C++的BLOG
            你看我翻譯的eMule的協議部分就可以理解了。
            實際上在真正的P2P應用中,使用UDP或TCP來在NAT上打洞的應用很少見,我想原因有兩個:
            1。可靠性不高,UDP雖然能夠,但如果碰到不是NAPT的轉換,也有些問題,TCP就不用說了,成功的可能性太小了。
            2。由于這些P2P應用中都有當量的計算機存在,所以其中一部分肯定是有公網IP地址的,這個時候就不需要打洞了,主要是設計一個好的策略來使用這些有IP地址的計算機進行傳輸。
            我想你要是讀了eMule協議之后會更明白一點。
            郵件的不能實時,不是很好
            申請一個吧
            還有一種理解就是,QA測試無數次,程序員修改無數次之后才保證的代碼能夠正常,沒有BUG的情況提前到來,在第一次由程序員將代碼交給QA的時候完成。我想大家不要光看題目,因為沒有BUG是目標,保證沒有BUG是過程。
            對于kylin的問題,我想其實根本不用回答,因為QA是為了找程序員的BUG,和程序員怎么樣保證自己沒有BUG,一點關系都沒有。
            re: MFC與ATL的男女關系 笨笨 2006-07-04 14:22
            不趕溝通
            其實我這里不想和大家爭論什么是BUG或什么叫沒有BUG,關鍵在于寫程序的態度,如果作為一個程序員自己都認為自己的程序有BUG,那么你不是合格的程序員或者說不是好的程序員。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re: 全局變量的缺點 笨笨 2006-06-23 18:59
            不要搞名詞戰爭啊
            re: 全局變量的缺點 笨笨 2006-06-22 21:40
            說的就是這個道理,關鍵看使用者對技術掌握的程度。
            re: 全局變量的缺點 笨笨 2006-06-22 12:56
            在C++中可以轉換為singleton,但也不能避免在多線程中的RE-ENTRY的問題;而C中就更不用說了
            看看這個行不,CSDN那邊有問題
            其實經常在想自己同樣的缺點,怎么樣在逆境中仍然能夠發揮自己的全部確實是程序的標志。
            韓國讓我們看到亞洲的希望
            呵呵,你調式怎么辦?所以還必須區別對待
            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有的時候,你從DLL得到一個BUFFER,然后你要使用他,但DLL根本不知道你什么時候釋放。當然我們可以在DLL中提供一個API來專門用于釋放BUFFER,哈哈,不過總有不方便的地方。
            而且如果采用這種辦法,我們根本不知道是采用的庫導致刪除BUFFER出問題的這個知識點.
            我沒有相關的程序
            我想你因看一下IE是如何處理DRAG OVER等事件的,我試驗發現他已經是一個TARGET。
            你的ACTIVEX control有窗口嗎?
            上面有寫,仔細看看
            呵呵,謝謝,這是及時翻譯的,所有有點亂,下次寫好一點
            re: 一段關于memcpy的代碼 笨笨 2006-04-16 22:03
            看上面的回復
            re: dynamic_cast介紹 笨笨 2006-03-30 20:10
            dynamic_cast保證安全的轉換,因為如果不成功返回的是NULL,而static_cast一般用于簡單類型,對于復雜的向下轉換是不確定的
            re: 一段關于memcpy的代碼 笨笨 2006-03-29 21:29
            不是,是就不對了
            re: 一段關于memcpy的代碼 笨笨 2006-03-29 10:41
            實際上這和:
            1 void* mymemcpy( void* dest, const void* src, size_t count )
            2 {
            3 char* d = (char*)dest;
            4 const char* s = (const char*)src;
            5 do {
            *d++ = *s++;
            10
            18 } while (count -- > 0) ;
            20
            21 return dest;
            22 }
            沒有本質區別,僅僅循環的次數減少了。
            有人說這個提高的效率,不知道提高在什么地方。
            另外,我們也可以用4,16等任意數字來代替這里的8,當然以方便處理為依據。
            re: 一段關于memcpy的代碼 笨笨 2006-03-29 10:39
            呵呵,看來你還沒有理解這個代碼。
            我解釋一下:
            n是我們需要循環的次數,我們的switch中有8個項,所以我們除8。
            在count&7這個時候實際上這樣的count&0x111,我們僅僅取最低三位,也就是除8的余數,這可以保證,即使count不能被8整除也能處理多余的數據。
            好了,現在回到循環,第一輪處理多余的部分(如果有),然后用N來控制循環次數

            這里的case語句會從上到下一直執行,因為沒有break語句

            最終可以保證我們需要的次數
            re: TIFF圖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22 08:36
            什么叫純文本的東西?
            re: TIFF圖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10 16:23
            壓縮?
            re: TIFF圖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09 19:29
            2色的黑白灰度圖應該和傳真的要求相似,不需要轉換,其他的就要自己來轉換了,轉換就按照數據存儲的方式來做。
            如果轉換為黑白很簡單(對于文字),將原來的24bit變成1
            如果轉換為灰度的圖形,按照位圖到灰度圖的標準來變,到網上找找算法。
            re: TIFF圖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09 09:47
            傳真文件應該是黑白的圖就可以了,在不行就是灰度的圖。主要看是否支持彩色,即使是彩色的圖形,其bit也不會太高,需要轉換的。
            當然,我還不知道你的具體要求
            呵呵,不是,是翻譯的!
            我后來也看到了這個問題,遠程線程是一方面,但修改導入節對于動態調用的方式是不行的,需要取得GetProcAddress來得到地址,且跳轉。
            謝謝,但我必須說清楚,這是翻譯的文章
            picker說的有道理啊!我也試驗了你的說法,完全可以。但我想這里是否符合MS的期望不是太重要,單獨繼承一個控件的好處是明顯的,代碼被分開處理了,控件只處理自身相關的東西,也就是其背景由其自身來話,更符合思維習慣了。謝謝你的建議,我有學習了一種新做法。
            假牙,不具有通用性的輸出自身當然好做,
            增加 printf("%s",c);
            printf("testttttttttttttt");
            return 0;
            就不行了
            是的,實驗成功了,上次放錯了地方,放到生成后事件中就可以了,但這種情況適合那些只輸出的情況,如果需要moniter控制臺就不行了
            To eXile:可以嗎?我怎么不成功
            re: 一個有意思的問題 笨笨 2005-11-12 21:21
            哎,編譯器默認是8個行不行呀?
            re: 什么時候不應該重構? 笨笨 2005-11-11 22:28
            請那位回復的朋友換個名字,有侮辱人之閑
            re: Code Review的注意事項 笨笨 2005-11-11 22:27
            那位回復的兄弟名字侮辱人,我刪了
            re: Code Review的注意事項 笨笨 2005-11-11 22:25
            說什么來?
            突然對一件事情有領悟,記錄下來,希望與大家分享,僅次而已。
            re: 一個有意思的問題 笨笨 2005-11-11 17:00
            如果你是VC的話,使用
            #pragma pack(push,8)
            #pragma pack(1)//使用一個字節對齊
            你在這里寫代碼
            #pragma pack(pop,8)

            這種情況不能亂用,因為會降低效率
            WINDOWS核心編程介紹字節對齊的原因
            re: 一個有意思的問題 笨笨 2005-11-11 13:32
            你的程序是按照8個字節對齊的
            共3頁: 1 2 3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蜜臀| 久久亚洲精品无码观看不卡|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软件| 亚洲国产天堂久久综合| 久久亚洲AV成人无码| 久久久久国产一级毛片高清版| 99久久精品免费|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久久2017| 国产精品岛国久久久久| 欧美日韩精品久久久久| 久久99精品国产麻豆| 亚洲国产小视频精品久久久三级 | 93精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香蕉| 精品国产综合区久久久久久| 波多野结衣AV无码久久一区| 国产成人无码精品久久久久免费| 久久久久久久波多野结衣高潮|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精品| 性欧美丰满熟妇XXXX性久久久| 四虎国产精品成人免费久久| 久久国产高清字幕中文| 色8久久人人97超碰香蕉987| 亚洲人成无码网站久久99热国产| 国产免费久久精品丫丫| 99久久精品国产麻豆|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综合Av| 久久精品国产国产精品四凭| 青青草国产精品久久久久| 大伊人青草狠狠久久| 久久久久99精品成人片试看| 亚洲成色WWW久久网站| 久久精品国产99久久久古代| 欧美午夜A∨大片久久| 久久精品无码一区二区日韩AV|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一区二区|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影院优| 亚洲日本va中文字幕久久| 亚洲AV乱码久久精品蜜桃| 久久久久亚洲AV无码永不| 国产精品久久久亚洲| 99久久精品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