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 id="pjuwb"></ins>
    <blockquote id="pjuwb"><pre id="pjuwb"></pre></blockquote>
    <noscript id="pjuwb"></noscript>
          <sup id="pjuwb"><pre id="pjuwb"></pre></sup>
            <dd id="pjuwb"></dd>
            <abbr id="pjuwb"></abbr>
            萬星星@豌豆莢 歡迎加入我們
            一個吃軟飯的男人!!!!!我只想寫程序####
            微博:http://weibo.com/wanlianwen
            posts - 172,  comments - 1253,  trackbacks - 0
            共9頁: 1 2 3 4 5 6 7 8 9 
            接口,用接口編程最直接。
            re: 開始上線!登錄/應答 萬連文 2007-10-27 10:00
            關注,希望能夠做下去。
            re: C/S模式考試程序制作詳解 萬連文 2007-10-26 10:04
            記得在大三的時候,轟轟烈烈的搞“產學研”,我也參加了這個咚咚,socket+ADO+MFC?,F在幾乎都忘記什么樣的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沒有你這么細致。一共好幾人,可是寫代碼的.......。項目的400大洋,在結束之后就不知被誰領走。真TMD有意思,當時就是一個怕,怕數據庫連接壞了,怕界面復雜操縱不了,怕....。當然,做的好的,不僅僅是只有選擇題,判斷、問答、實驗等等,就需要結合word、圖片、圖形繪制了,很復雜的。這樣看來,用web的優勢就大了。
            re: C++/VC/Windows學習書籍之我見 萬連文 2007-10-15 18:57
            @泯夢幽思
            以后你會慶幸的。
            不明白什么意思 @_@

            查了一下:
            您查詢的網址:http://www.shnenglu.com/wlwlxj 在GOOGLE 上的PR值為:0
            赴×××牛比公司軟件工程師

            這個怎么解釋法???
            re: 未來界面應該是這樣的 萬連文 2007-10-06 00:50
            大概 或許 有可能

            程序員有2種愛好:1、過分自信;2、對技術的保守。(其實就是以自我為中心。)

            就目前來說,Web在數據的呈現上遠遠優于桌面,尤其是對于遠程數據。而對于本地數據+設備的能力幾乎沒有,這個是桌面的優勢。

            懷著開放的心態接受新事物,存在的必然是合理的。各種語言、技術、框架都有自己長短優劣,多種技術的綜合運用,揚長避短應該是最優的。
            re: 徹底放棄了windows 萬連文 2007-10-05 17:21
            感覺很變態的心理。。。。
            看了一下,狠8錯,尤其是后來的東西非常實在。
            re: 近期瑣事總結 萬連文 2007-10-02 16:43
            界面庫的開發還在持續,通過JS的學習發現自己意識上存在很多問題和不足。打算通過短期學習一下JS、Flex2、WPF/SiverLight,以及J2EE體系開發框架(Hibernate、Spring、Struts),提高自己的編程視野,拓寬自己的設計意識。
            re: OGF 0.81 debug版代碼發布 萬連文 2007-09-11 10:24
            很不錯,做2d應該很好。保留一份,不知道是不是all source。hge.h好像在那里見過。支持。。。。。
            前端時間下載看了,質量確實要次很多。產品思路不清晰,大而不精。BCG XTreme應該也不會有大的舉措了。
            唉,真不知該如何說了,下載就在下面,不過字有些小罷了。
            re: NVIDIA PerfHUD 5 first try 萬連文 2007-08-29 15:35
            哦,是NVIDIA做的嘛??好像有人靠做性能分析吃飯,這下不是要完了?
            re: GUI作品 欣賞 萬連文 2007-08-28 23:16
            是的。以前處理了這個地方,結果發現xp本身非最大化的時候是圓角,最大化的時候是直角。假如我不處理,在xp theme的時候恰好是那樣的。假如我處理了,在最大化的時候那個地方不是直角,還是圓角。
            re: GUI作品 欣賞 萬連文 2007-08-28 22:09
            參考了其他的庫、以及mfc對消息的截取轉發機制,自己做的。處理的肯定沒有ms那么完美,尤其是加速鍵。
            唉,明白了。謝謝,淺顯的道理被名詞遮掩住了。
            re: FreeType2研究 萬連文 2007-08-17 15:34
            FT_Error error = 0;
            error = FT_Init_FreeType(&m_pFTLib);
            if(error)
            {
            m_pFTLib = NULL;
            TRACE(_T("There is some error when Init Library..."));
            return;
            }

            error = FT_New_Face(m_pFTLib, "C:\\WINDOWS\\Fonts\\SIMSUN.TTC", 0, &m_pFTFace);
            if(error)
            {
            m_pFTFace = NULL;
            TRACE(_T("There is some error when New Face..."));
            return;
            }
            FT_Set_Char_Size(m_pFTFace, 12<<6, 12<<6, 500, 500);




            FT_Glyph glyph = NULL;
            FT_Error error = 0;
            FT_Select_Charmap(m_pFTFace, FT_ENCODING_UNICODE);
            error = FT_Load_Glyph(m_pFTFace, FT_Get_Char_Index(m_pFTFace, L'啊'), FT_LOAD_DEFAULT);
            if(!error)
            {
            error = FT_Get_Glyph(m_pFTFace->glyph, &glyph);
            if(!error)
            {
            FT_Glyph_To_Bitmap(&glyph, ft_render_mode_normal, 0, 1);
            FT_BitmapGlyph bitmap_glyph = (FT_BitmapGlyph)glyph;
            FT_Bitmap& bitmap = bitmap_glyph->bitmap;
            for(int i=0; i<bitmap.rows; ++i)
            {
            for(int j=0; j<bitmap.width; ++j)
            {
            for(int k=0; k<m_iZoom; ++k)
            {
            for(int l=0; l<m_iZoom; ++l)
            {
            pDC->SetPixel(CPoint(100+j*m_iZoom+l, 100+i*m_iZoom+k), bitmap.buffer[i*bitmap.width+j]);
            }
            }
            }
            }
            FT_Done_Glyph(glyph);
            glyph = NULL;
            }
            }
            re: 拔甲了 萬連文 2007-08-09 11:25
            靠,我也有,每次到夏天要難受些,不過沒嚴重要拔掉得程度,上次差點沖動去干掉,結果還是怕痛沒拔,最近兩天又有點嚴重,難受啊。
            re: 最近有點浮躁 萬連文 2007-08-07 09:50
            稀少得技術值錢。跟著新技術跑,門檻底,技術含量小。此乃愚之見,^_^,也是安慰自己得藉口。
            re: 最近有點浮躁 萬連文 2007-08-06 09:59
            物以稀為貴
            interop技術,作為C++ native代碼(非dll、com)向.net技術過渡的一道橋梁。
            re: 向Pane、Splitter前進 萬連文 2007-08-02 22:20
            是的,還在繼續探索中,主要是針對開發靈活多變的界面。類似wpf的xml界面描述方式,主要想支持常用的container類型、activex控件,支持.net語言的進入,支持腳本語言??赡苣繕擞悬c大。
            re: Peer Review 該如何翻譯 萬連文 2007-08-02 15:02
            同行評審。cmm里面的吧。
            re: GUI何去何從//SmartWin++入門 萬連文 2007-07-26 10:16
            一個大項目不是一個人做的,所以選擇sdk肯定是大家最熟悉;開發中肯定會遇到形形色色問題麻煩,所以需要最成熟的、支持最廣泛的sdk包括ide。任何一個sdk的helloworld都一定會吸引你,否則又如何引導你使用呢?封裝的越隱蔽,對于程序員的束縛就越大。
            re: C++內存泄露檢測(三) 萬連文 2007-07-23 21:55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boundchecker。其他的方法都很乏力,不能保證其他人和自己一致采用一種檢查辦法。
            re: 這個bug有點難度 萬連文 2007-07-23 14:38
            方法一:sizeof(TTTOOLINFOW) - sizeof(void *)

            見:http://hi.baidu.com/umu618/blog/item/811e69d01e9bf08fa0ec9cb7.html
            re: 代碼調試有感 萬連文 2007-07-22 23:51
            有可能是秘笈????。。?/div>
            re: FreeType2研究 萬連文 2007-07-20 21:52
            這個是我寫的哦哦
            re: 23歲億萬富豪彭海濤 萬連文 2007-07-14 19:05
            呵呵,別忙活了,你首先得有個至少能稱幾百萬的老爹。
            re: 畫圖出現莫名橫線 萬連文 2007-07-13 13:06
            重載一個static,在onpaint的時候繪制圖形。你的問題可能是鼠標tooltip之類問題導致刷新引起,個人觀點.
            re: 喜歡上了喝酒 萬連文 2007-07-12 22:19
            我是每天晚上1瓶啤酒,不敢搞白酒,因為還要寫代碼。每次周末來點2鍋頭,50多度3兩,40多度半斤。沒撒愛好,1是寫程序,2是喝酒。
            re: VS9中C++少得可憐的更新 萬連文 2007-07-12 21:30
            @yxxyun
            很久以前聽說過slt.net,去年還是前年,忘記了都。那個第二條好像就是,不過我對那種做法不是太有興趣。
            re: 女人為什么活得比男人累? 萬連文 2007-07-07 20:10
            我不覺得
            對一種技術的濫用,不規范使用是需要制止而不是想辦法包庇縱容,那樣只會是的系統越來越糟糕。
            這個直接看返回值比較好。
            re: Ribbon Control and BCGControlbar 萬連文 2007-07-01 23:51
            你的這個ppt太先進了,很多人還米2007啊。別為了突出office2007新特性而忽略了現狀(一般還在用2003吧??莫非我又落后咯。。。)
            re: Skin實現Java SWING Like GUI 萬連文 2007-07-01 14:20
            一直以為象華為那樣的公司做通信的公司,不會注重客戶端開發。有很多同學、師哥也在華為。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渴望,就是能駕馭一種sdk,隨心所欲的開發軟件界面。繼續努力,希望畢業找工作不會太打擊我。
            re: 對研發部的思考 萬連文 2007-06-26 16:04
            現在軟件公司是這樣,一批接一批,技術永遠沒有沉淀。一味做產品,力不從心;搞自己研發,又沒有好的團隊(與鈔票有關)。我的一個朋友也埋怨找不到合適人,我說在特定的鈔票特定的城市下要想達到各個方面都滿意是不可能的。關鍵在鈔票,講人情那是扯淡,高房價,社會攀比風氣,程序員想靜心寫程序太難了。我還是個小羅羅,所以以這個地位的眼光在看問題。
            re: 求職帖 萬連文 2007-06-20 23:36
            還沒呢?不知道怎么聯系。
            暈,dll要常dependce
            嘿嘿,有點道理
            re: 并行編程--MPI開發入門 萬連文 2007-06-08 13:20
            這里我再次聲明下,這個東西是一年多前學習了一段時間,后來一直沒有接觸。所以沒有什么深入研究,請大家原諒。
            re: C++ COM 萬連文 2007-05-28 22:32
            其實代碼邏輯可以用C++抽象機制+設計模式去實現,而com的重點在夸語言平臺,把它作為一種interop手段是再好不過。在開發后期如果設計得當,用com做一層wrapper是很容易的事情。
            re: boost asio 1:how to use it 萬連文 2007-05-28 17:58
            有一個插入代碼的按鈕,但是好像很久前就沒有c++的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你隨便選個其他的吧,總比亂的好。
            沒有代碼,不能學習,也不喜歡
            re: Agg※※※Mapnik 萬連文 2007-05-23 10:34
            agg做的很漂亮,就是有點慢。
            re: 有一類程序員 萬連文 2007-05-23 00:41
            最近懶惰許多,肚子見張。擬采取減肥計劃,天天加班9點,回家繼續工作到2點。哎喲,現在脖子有點痛咯。
            re: 求職帖 萬連文 2007-05-23 00:39
            不為難,有了積累什么都不怕。喲后~~
            共9頁: 1 2 3 4 5 6 7 8 9 
            簡歷下載
            聯系我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鏈接

            留言簿(66)

            隨筆分類

            隨筆檔案

            相冊

            搜索

            •  

            最新評論

            閱讀排行榜

            評論排行榜

            97久久超碰成人精品网站| 激情五月综合综合久久69| 久久青青草视频| 精品久久人人爽天天玩人人妻| 久久久久久久波多野结衣高潮|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77777| 国产无套内射久久久国产| 久久精品无码一区二区WWW| 99热成人精品热久久669| 欧美久久亚洲精品| 久久亚洲精品视频| 伊人久久成人成综合网222| 国产精品岛国久久久久| 91麻豆国产精品91久久久| 9久久9久久精品| 77777亚洲午夜久久多喷| 久久午夜电影网| 久久久av波多野一区二区| 亚洲国产婷婷香蕉久久久久久 |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综合狠狠综合| 久久er热视频在这里精品| 久久精品国产乱子伦| 日韩欧美亚洲综合久久影院Ds|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77777| 精品多毛少妇人妻AV免费久久 | 国产农村妇女毛片精品久久| 久久久久亚洲精品无码蜜桃| 噜噜噜色噜噜噜久久| 要久久爱在线免费观看| 香蕉aa三级久久毛片 | 人妻少妇久久中文字幕一区二区| 久久国产精品一区| 国产午夜精品理论片久久| 91性高湖久久久久| 99久久精品免费看国产|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九九久久精品国产| 一级做a爰片久久毛片人呢|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三级韩国一区久久二区综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