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 id="pjuwb"></ins>
    <blockquote id="pjuwb"><pre id="pjuwb"></pre></blockquote>
    <noscript id="pjuwb"></noscript>
          <sup id="pjuwb"><pre id="pjuwb"></pre></sup>
            <dd id="pjuwb"></dd>
            <abbr id="pjuwb"></abbr>

            我的第一本C++書

            游歷C++世界的地圖

            共2頁: 1 2 
            re: 把程序裝進箱子:用函數封裝程序功能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21 11:29
            @電視
            任何語言,都是這樣的方式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書——看圖學C++免費下載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20 11:49
            @ben
            同求
            怎樣讓自己的文章不要出現在rss中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書——看圖學C++免費下載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9 13:15
            @cppexplore
            sorry,sorry
            如果它讓你覺得不太舒服的話,但是我想,這些你眼中的所謂的廣告,我想也不是一無是處吧,毫無用途把,要是那樣的話,早就被歷史淘汰了,哪還能到今天?你認真看過嗎?還是一上來就下意識的反應,給別人年扣上帽子?下判斷或者評論之前,最好先做個調查,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re: 并列的選擇:switch語句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6 12:08
            @cppexplore
            贊同
            這些文章,有一些價值,但也算是一種軟廣告吧
            re: 打包復雜:結構體的定義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3:11
            @識字
            其他博客你不能留言嗎?
            re: 打包復雜:結構體的定義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1:39
            @華夏之火
            作為標準C++,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可以推薦呢?
            re: 打包復雜:結構體的定義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1:38
            @a
            赫赫,這就是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了

            re: 排排坐,吃果果:數組的聲明與初始化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1:27
            @邱震鈺(zblc)
            你的比喻也非常好,對我也很有啟發
            謝謝你的建議,可能是圖片的原因,我們會做一些調整的
            re: 打包復雜:結構體的定義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1:23
            @懶人站長
            謝謝:)
            re: 排排坐,吃果果:數組的聲明與初始化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0:28
            @溪流
            我個人覺得,這些不是淡而無味或者嘩眾取寵的比喻,只要你仔細體會,還是能夠領會其中的本質,它恰當形象地反映了數組的本質

            記住這個比喻,就理解了數組的存放形式等等,我個人覺得是合適的
            re: 排排坐,吃果果:數組的聲明與初始化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0:25
            @irons
            好像是否放在首頁不是我控制的

            況且,放在首頁有什么問題呢?如果首頁全是一些嚴肅的長篇大論,恐怕也不是特別好吧,還是豐富多彩一些更好
            re: 排排坐,吃果果:數組的聲明與初始化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4 10:23
            @華夏之火
            謝謝你的支持

            書店里關于C++的嚴肅的語法參考書已經夠多了,我不想再添加一本嚴肅的語法參考書
            我希望他是一本輕松活潑的C++休閑書,在輕松愉快中獲得知識
            re: 排排坐,吃果果:數組的聲明與初始化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3 16:05
            @溪流
            謝謝你的建議,我這里這樣寫,只是想讓內容更活潑一些,讀起來更輕松一些,至于這樣是否合適,還是要看讀者的反應啊,至少現在我知道了,你這樣的讀者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我會在再版的時候根據大家的反饋修改的,非常謝謝你的意見,很重要
            re: C++雜談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3 12:44
            很贊同你的關于C++教育的觀點
            我就很反對那種孔乙己式的搬弄C++語法細節的方式,所以我的書中,只介紹最常用最通用的問題的解決方法,不去向讀者介紹那些所謂的高級技巧

            另外,我的書中也涉及了智能指針,按照你的說法,應該算是一本合格的C++書
            re: C++程序讀寫文件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1 16:55
            @somenone
            謝謝你的建議,非常好:)
            re: 我的一生是這樣度過的:C++程序的執行過程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1 09:35
            @somenone
            這本書確實是比較偏向于Windows平臺,其中的示例也都是在Visual C++ 2010下完成的,你們提出的這些問題是客觀存在的,C++標準中確實沒有TCHAR等等,我這里只是為了展示開發環境中的一個實際狀況,如果我采用標準的,也許讀者看到跟IDE生成的代碼不一致,反倒會感到奇怪。所以我保持了代碼的原來的樣式,展示了代碼的原貌。

            除此之外,書中的代碼都是按照C++標準而寫的,并不針對某個特殊平臺
            re: 我的一生是這樣度過的:C++程序的執行過程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11 09:30
            @somenone
            謝謝你的評論,確實這是我措辭不夠嚴謹,再版的時候會修改的,謝謝你


            但是我個人認為,對于初學者而言,DOS窗口也許會比控制臺更容易理解一些,或者說,初學者知道DOS窗口是什么東西,而不一定知道控制臺是什么東西

            還是謝謝你指出這些不嚴謹的地方
            re: 我的一生是這樣度過的:C++程序的執行過程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9 14:43
            @會員管理系統
            呵呵,誰都不想出main去阿,可是時間啊。。。停不住啊
            re: C++程序的父親母親:編譯器和鏈接器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9 08:25
            @泡菜
            可能劃分沒有那么細,你覺得還應該加上哪一步呢?
            re: C++程序的父親母親:編譯器和鏈接器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6 18:18
            @Enic
            !我在樹大拇指,可惜你看不見
            單獨來看一個程序的創建過程,你這個比喻很好,比書中采用好很多
            但是書中是一個擬人的手法,一個程序在自我介紹,當時也就只有采用父親母親的比喻了
            re: C++程序的父親母親:編譯器和鏈接器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6 18:03
            @yrj
            是有點,你能給我們一個更好的比喻嗎?謝謝你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6 18:02
            @空明流轉
            謝謝你,我們再版的時候會注意調整的,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對于已經購買的讀者,我們也會在技術支持網站上加以說明,希望不會誤人子弟
            re: 炎炎夏日,清涼C++壁紙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6 13:44
            @kev
            首先,這不是低級的事情,我不認為好的廣告是低級的事情
            其次呢,這也不是我做的,我還沒有這個水平阿
            在其次,別總是以自己陰暗的心理來推斷別人的心理,不要你是怎么想的,就認為別人一定也是這么想的哦,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好
            re: 炎炎夏日,清涼C++壁紙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5 14:02
            @s
            sorry,讓你失望了,
            書不難賣
            re: 會說話,就會編程:C++是如此簡單的編程語言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5 08:40
            @會員管理系統
            同感
            re: 《我的第一本C++書》——看圖學C++:C++世界三分天下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3 14:50
            @so
            不是的
            re: 《我的第一本C++書》——看圖學C++:C++世界三分天下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3 11:05
            @kkk
            恩,謝謝你
            因為兩者天然的關系,基本上都會采用Linux/UNIX這樣的說法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3 09:47
            @kkk
            謝謝你的建議,我已經決定將其 作為一個額外的補充知識添加在書中,作為附錄
            謝謝你的真知灼見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3 09:45
            @kkk
            謝謝你的建議,非常中肯而有價值,謝謝你
            我想我更多的是從使用的角度來劃分地,這本書更多的是面向使用來寫作的,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看C++的幾個大的組成部分,所以在這里并沒有進行嚴格的嚴謹的學術意義上的劃分
            對于初學者而言,正確地使用我想比知道正確的劃分更有用,當然,我會在再版的時候根據你的意見作相應的修改,真的謝謝你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3 09:38
            @yafare
            有點相似吧,兩本書都是從使用的角度來理解和論述C++,跟通常我們見的教科書式的正兒八經的講解,風格有所不同
            也許這樣才是我們真正有使用價值的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18:08
            @kkk
            子語言,我的意思是,他們雖然同屬于C++這個范疇,但是因為其應用相對獨立,幾乎成為一門獨立的語言,所以稱之為子語言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18:03
            @kkk
            謝謝你的建議

            C++\CLI確實劃分近來有欠妥當,倒是可以作為額外的背景知識補充給讀者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18:02
            @kkk

            謝謝你的評論:)

            STL當然是面向對象和基于泛型的,我這樣的劃分,主要是從他們的應用角度來劃分的,不同的劃分標準,當然有不同的劃分結果

            而劃分的最終目的,只是為了認識清楚C++而已,而不是非要分出個彼此來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15:27
            @唉,看到就心情不太好
            我想聽聽你的意見和建議,這樣你的心情就不會不太好了:)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2)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15:25
            @無語
            國人總是能夠發出評論,卻少有人能夠給出建設性的意見

            我真的是希望聽到大家的意見,從而改進這本書,為初學者服務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13:35
            @唉,看到就心情不太好
            到要請教?如何殘害新手了?
            re: 《我的第一本C++書》迷你版——看圖學C++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7-02 08:52
            @gbb21
            沒錯,這篇文章是帶有廣告性質,但是它應該不是你所說的垃圾廣告,因為你還是能夠從中獲得一些有益的東西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20 17:46
            @tom
            C++ committee中沒有一個中國人,甚至挨著中國的日本人,韓國人都沒有,C++的未來,還是很大程度上把握在那些說english(或類似)的人手中

            唉,同學們任重而道遠啊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20 14:52
            @tom
            對于 unicode,現在最重要的開發技術還是在西方人手中,他們對這種東西需求不大,大約也就是為什么遲遲沒有實現的

            這讓我想起了好像有一門用中文進行開發的“易語言”,記不太清楚了,大約是,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20 12:03
            @Jcily
            恩,即使是這樣,也可以從別人的學習過程中獲得一些有用的知識和經驗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20 11:09
            @空明流轉
            赫赫,字符編碼很混亂,別說初學者了,就是經驗豐富的程序員都容易搞錯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20 10:24
            @tom
            謝謝你的捧場,謝謝你中肯的評價以及指出這本書的一些不足之處

            關于對于unicode的支持,新標準C++11已經開始從標準的層面對unicode提供支持,所以,在本書的第二版中,這一點會得到加強,謝謝你的提醒

            關于PPL,并行計算是未來的一個趨勢,并且,新標準C++11也從標準上開始支持并行計算,在我正在修訂的第二版中,會同時介紹標準庫對于多線程的支持,不僅僅局限在Windows平臺。
            公關于編碼規范,我很認同你的觀點,在書中,我對編碼規范也有一些介紹,希望能給讀者一個比較好的示范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9 12:02
            @Skill
            對于你提到的C++書的現狀,我也有同感,我想這本書不是有一本一般的C++書

            這本書創作大約經歷了5年時間,我記得最開始的時候,VS2005才剛剛發行,現在都已經VS2010,如果是個小孩,都已經可以打醬油了。在這五年中,我一直在問自己,現在的C++參考書已經夠多了,從經典的C++ Primer,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再到那些C++寶典,C++最新教程,C++完全自學手冊等等,我為什么還要再寫一本來湊熱鬧?我的這本書有什么獨特的地方,能夠在汗牛充棟的C++書中脫穎而出,讓讀者第一眼就選中這本書?現在,這本書來到了大家面前,我希望自己能夠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你有愛上這本書的這樣四個理由:
            ?內容翔實,堅持以實用為主,介紹了C++中最常用的,必須掌握的絕大部分知識,對于一些很少用到的語法知識,則較少涉及。在講解的時候,也以實際的應用場景為主,避免孔乙己式的深究C++的語法細節。不過我要善意地提醒一下,利用這本書對付那些C++等級考試,恐怕不太適合。
            ?講解豐富形象,避免以往教科書式的呆板面孔。全書以一個C++世界為主線,形象生動地介紹了C++世界中的各種事物。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全書中豐富的比喻,可以讓讀者對比較抽象難懂的C++知識有一個形象的理解,真正讓閱讀成為一種樂趣,讓讀者樂在其中。
            ?語言生動有趣。不同于那些居廟堂之高的一般的C++教科書,同樣是講解嚴謹的C++知識,在其他某些一般的關于C++的裹腳布(抱歉,好像對那些作者不太尊敬,不過看過的人都知道,實在是晦澀而冗長)樣式的書中,你絕對看不到這樣的句子: 
              剛剛聽完了HelloWorld.exe的自我介紹,又看到幾個C++集成開發環境在一起聊得歡:Eclipse說它使用起來很簡單,Dev-C++笑了;Dev-C++說它開發效率高,C++
            Builder笑了;C++ Builder說他它資格老,Turbo C笑了;Turbo C說它他粉絲多,Visual C++笑了……
              ——介紹C++ IDE
              
              耶穌先生說:要獲得自由,你必須知道事情的真相。而關于C++類對象的全部真相,就在它的內存模型當中。
              ——介紹C++類的內存模型
              
              STL運用到了極致,發揮出了它簡潔優雅的特點,這才是讓考官滿意的滿分答案。同時,這道題也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代碼,就像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
              ——介紹STL算法
            ?堅持理論實踐相結合。在講解知識的同時,結合作者自己多年的實踐經驗,提醒讀者這些C++知識應該如何應用,在應用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同時有大量的實例加以示范,這樣可以避免讀者掌握了C++的語法知識,卻沒法動手寫程序的紙上談兵式的學習。特別是最后一章收集整理的各大公司的鄙視題目與分析,對讀者有很大的實用價值。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9 11:25
            @Skill
            沒錯,C++經典書太多,濫竽充數的也不少,但是,這本書不是“這種無味的C++教材”,首先,它很有味,同時,他也不是教材,可以說是一本C++的休閑讀物,讀起來輕松有趣而又有所收獲
            也許你還沒有看過這本書,所以這樣說,網上有些試讀章節,相信你讀了之后,會有不同的觀點
            re: 《我的第一本C++書》:一本培養C++語感的書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9 11:05
            @泡菜
            真高興你能喜歡這本書:)

            恩,作為入門書,寫得太厚好像不太好,為了減輕讀者的壓力,有些C++的更高深的內容,我只是提到了,給讀者進一步學習指出了方向,并沒有展開,本書的重點,就是培養一種C++語感

            內容方面,第二版會有所改進和增強

            re: The New C++: Lay down your guns, knives, and clubs, Pick up your multI-cores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6 15:28
            @CR蘇杭
            我們今天能夠在這里討論這個問題,恐怕背后都有C++的功勞
            re: The New C++: Lay down your guns, knives, and clubs, Pick up your multI-cores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6 15:26
            @lugesot
            牛皮不是靠吹出來的,其實你好好想想你的一天,哪個地方可以離開C++呢,從你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隨處可見C++
            re: The New C++: Lay down your guns, knives, and clubs, Pick up your multI-cores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6 10:40
            @somenone
            我不是崇拜他這個人,而是覺得他這句話有道理,如此而已
            re: C++0x FAQ中文版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6-14 10:25
            @liang
            因為這個FAQ還在更新中,等最終完成后,會提供html或者pdf的
            請多關注

            re: C++0x FAQ中文版:您是如何看待C++0x的? 陳良喬——《我的第一本C++書》 2011-05-30 11:17
            @vincent
            好像現在gcc已經實現了大部分特性,而微軟也會在dev11中全面支持C++0x

            拭目以待吧
            共2頁: 1 2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久| 国内精品九九久久久精品| 久久婷婷色综合一区二区| 久久免费大片| 久久精品麻豆日日躁夜夜躁| 久久久青草久久久青草| 久久久久亚洲爆乳少妇无| 亚洲国产精品无码久久久不卡| 久久综合九色综合精品| 波多野结衣久久一区二区| 久久综合九色综合精品| 日韩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电影| www性久久久com| 婷婷五月深深久久精品| 久久久久成人精品无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亚洲人成无码久久电影网站| 久久精品一区二区国产| 久久久精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四 | 7777精品伊人久久久大香线蕉 | 国产高潮国产高潮久久久91 | 欧美精品一本久久男人的天堂| 久久99这里只有精品国产|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精品影视| 久久无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 | 四虎国产精品成人免费久久| 久久亚洲精品中文字幕三区| 久久青青草原亚洲av无码app | 亚洲AV无码久久| 精品久久人人爽天天玩人人妻| 日韩欧美亚洲综合久久影院Ds| 国产成人综合久久久久久| 99久久久精品| 久久综合欧美成人| 日本三级久久网| 国产精品成人无码久久久久久| 久久这里只有精品首页| 国产激情久久久久影院老熟女| 久久精品18| 色妞色综合久久夜夜| 99久久国产精品免费一区二区 |